Site icon Catherine McMullen for Clackamas County Clerk

请于本周末进行投票。请进行全程投票!

2022年11月4日

请于本周末进行投票。请进行全程投票!

俄勒冈州西林市—— 选举日是2022年11月8日星期二。我们鼓励选民在本周末投票,并将选票投到蓝色的美国邮政信箱或官方选票投递箱。特别重要的是,选民要做好标记并考虑到整个投票过程中的种族,因为克拉克默斯县法院书记员和专员、市长和市议员的职位都要由选民决定。 

克拉克默斯县居民、经验丰富的选举管理员和县法院书记官候选人凯瑟琳·麦克马伦发表以下声明。 

“些对选民日常生活影响最大的民选办公室将在您之后的选票上找到。许多选民忘记了全程投票,或者觉得没有准备好投票给本地种族,但正是这些种族决定谁可以确定克拉克默斯县的税收、住房政策、婚姻服务,并进行选举,这只是这些办公室对选民和我们社区影响的几个要点。

我敦促你们对县法院书记官做出明智的选择,以便我们能够让所有克拉克默斯县公民拥有他们应得的,及时、透明和可信的选举。”

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克拉克默斯县的官方投票站清单。想了解更多关于凯瑟琳·麦克马伦竞选县法院书记官的信息,请访问ClackamasVoice.org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