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识凯瑟琳

凯瑟琳·麦克马伦(Catherine McMullen)将竞选克拉克马斯县书记员

2022年11月9日: 凯瑟琳·麦克马伦在克拉克默斯县法院书记官竞选中获胜

2022年11月8日: 今天是选举日

2022年11月4日: 请于本周末进行投票。请进行全程投票!

2022年10月25日: 离选举日还有两周时间——请务必在全程投票

2022年10月19日: 选票从今天开始寄送

2022年10月18日: 选民登记截止日期就在今天;离选举日还有3周时间

2022年10月11日: 选民小册子即将寄达

选民小册子声明: Catherine McMullen

2022年9月20日: 请于今日——全国选民登记日进行登记

首先确保您已注册投票

接下来认识凯瑟琳(Catherine)并了解县书记员的重要性。

然后支持凯瑟琳(Catherine)竞选克拉克马斯(Clackamas )县书记员。 

凯瑟琳·麦克马伦(Catherine McMullen)是一位以选民为中心的选举官员、终身公务员、投票权倡导者、社区领袖、妻子和母亲。 凯瑟琳(Catherine)和她的先生迈克尔(Michael)选择将俄勒冈州(Oregon)作为他们的家,并在西林(West Linn) 抚养他们的两个孩子。

凯瑟琳(Catherine)是三个女孩中的老大,她的父母没有上过大学,在北加利福尼亚州(California)农村长大。他们是企业主,从事农业工作、打水井。 凯瑟琳(Catherine)拥有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大学(U.C. Davis)学士学位与华盛顿大学(University of Washington)图书馆和信息科学 (MLIS) 硕士学位;并于 2019 年获得了波特兰州立大学(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)的公共管理执行硕士 (EMPA)。 她还持有俄勒冈州县书记员协会(Oregon Association of County Clerks) (OACC) 的认证选举行政官员 (CEA) 认证书。 

凯瑟琳·麦克马伦(Catherine McMullen)是摩特诺马县选举部(Multnomah County Elections)的资深项目专家,自 2015 年以来一直担任选举管理官员。十七多年前,作为一名公共图书馆员开始了她的公共服务职业生涯。 她于 2015 年启动、开发并争取了屡获殊荣的选民教育和外展项目,这是俄勒冈州(Oregon)唯一的此类地方政府项目。 凯瑟琳(Catherine)努力参与新的克拉克马斯之声(Clackamas Voice)的主要目标是消除选民批准进入和参与的障碍、增加选民教育和选举过程的透明度,并为克拉克马斯(Clackamas)县的地方决策带来更多不同的声音。 

凯瑟琳(Catherine)专注于多样性、公平性和包容性。 她在波特兰(Portland)创建了选民语言访问项目, 雇用双语选举工作人员、与语言社区合作,并为选民制作多种语言的资源和信息。 凯瑟琳(Catherine)和她的先生迈克尔(Michael) 有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- 孩童在自然中玩耍(Children at Nature Play)。这个项目旨在庆祝所有儿童在大自然中玩耍的权利,以及所有家庭都可以毫无偏见地在户外空间受到欢迎。

Catherine stands beside the Official Ballot Drop Box outside the West Linn City Hall. She wears a green blazer, black blouse, and blue jeans.

为什么县书记员很重要?

克拉克马斯(Clackamas)县书记员是一个经选举产生的无党派官员,在保护民主和使当地政府无障碍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。 县书记是公民与当地政府、到选举、到公民参与和进接公共记录的纽带。 

县书记员为克拉克马斯(Clackamas)县居民管理和进行所有地方、州和联邦选举。 她负责维护选民登记记录,并与所有候选人、司法管辖区和公民合作,以了解和遵守选举程序和法律。 她负责确保每个符合条件的选民都拥有为选举所需的注册投票信息、及最终的投票。

县书记员是公共记录的保管员,记录有关不动产交易和税收的重要文件。 她使透明度成为可能、

公民通过政府的回应来请求公共信息,以及提供可访问性的公开审查记录。

县书记员处理护照申、签发结婚证, 并且可以主持婚礼。

凯瑟琳(Catherine)将解决什么问题?

公正和公平地获得选票。 凯瑟琳(Catherine)将优先为克拉克马斯(Clackamas)县所有符合条件的选民提供选民教育和选民参与。 她将把有针对性的资源集中在历来被忽视的选民身上,从而提高选民在地方选举中的参与度, 包括年轻选民、 残疾选民、 黑人、土著、拉丁裔和其他有色人种选民、 农村社区的选民、 通过国家自动选民登记程序登记的选民, 以及面临住房无保障或经济不稳定的选民。

安全、可靠和透明的选举管理。凯瑟琳(Catherine)将确保平等准备和处理每张选票,确保每张选票都被准确计算,每个人都可以发表意见。 凯瑟琳·麦克马伦(Catherine McMullen) 将解决投票监管链问题,为克拉克马斯(Clackamas)县的选举管理增加长期需要的安全性和透明度。

在地方决策中赋予不同的声音。 凯瑟琳(Catherine)将与社区领袖和不同的相关利益者合作,赋予和加强构成克拉克马斯(Clackamas )县众多社区的丰富性及多样性。 她将确保轻松访问公共记录、制定完善的记录管理做法,并通过选民外展和候选人资源鼓励公众参与。

主持婚礼。 凯瑟琳·麦克马伦(Catherine McMullen) 将确保她的官员在不考虑个人判断或考虑种族、宗教、性别、性取向或年龄的情况下处理护照申请和签发结婚证。 她将重申优先为克拉克马斯(Clackamas)县居民主持婚礼,包括同性与任何性别的夫妇。

您将如何使用您的权力?

哪些问题对您很重要? 请对话凯瑟琳-麦克马伦 。ClackamasVoice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