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icon Catherine McMullen for Clackamas County Clerk

今天是选举日

2022年11月8日

今天是选举日

俄勒冈州西林市——今天,2022年11月8日是大选日。选民可以在选举日晚上8:00之前在全州任何一个官方投票站交出选票。您可以通过俄勒冈州投递箱定位器找到离自己最近的投递点,或者在这里查阅克拉克默斯县的官方投递点清单。如果有需要,您也可以进行邮寄,只要是在选举日盖的邮戳即可。 

这是一次大选,所以您将投票选出州长和国会议员到县法院书记官的职位。您可以通过访问州务卿的网站oregonvotes.gov/myvote来检查自己的选票是否已被收到。 

选举结果将在选举当晚8:00后不久在州务卿的网站oregonvotes.gov和克拉克默斯县选举网站clackamas.us/elections上公布。选举结果在12月5日或之前得到认证之前都是非正式的。结果报告的时间表还应在县选举网站上公布。

克拉克默斯县法院书记官候选人、克拉克默斯县居民凯瑟琳·麦克马伦提出这样的建议:”我将与今天上交选票的很多选民一起工作,我想确保你们的投票被计算在内。如果您在选举日上交选票,其中一个好办法就是使用离自己最近的官方选票投递箱,或者在11月8日在邮局由您的邮政工作人员目测确认您的选票已盖上了邮戳。”

因现任书记员雪莉·霍尔的处理不当和管理不善,今年5月在克拉克默斯县的初选受到了损害,导致选举结果大幅延迟,成本增加,并失去了公众信任。希望成为选举观察员的公众应与他们的政党或选举组织方联系,以安排观察选举过程的时间。 

选民可以在ClackamasVoice.org网站上了解更多关于县法院书记官候选人和持证选举管理员凯瑟琳·麦克马伦的信息。

Exit mobile version